夾子小應回歌壇 創新辦劇場演唱會

原文刊載於自由時報(2012-08-21)

記者|林佳宏

夾子小應  

小應(右)即將開唱,師弟元永齊來捧場。(翰森娛樂提供)

「夾子樂團」主唱小應在電影「海角七號」走紅,現在緊鑼密鼓籌備新專輯,回歸音樂人本位,將首次舉行「劇場演唱會」,創新開唱!

當起導演&藝術總監

這個夏天,「夾子小應」來了,受台北藝術節之邀,他將帶著「夾子電動大樂隊」,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自唱,舉辦首部劇場演唱會「快樂孤獨秀」,久未發片的他為了第一次個唱,勤於練團拼命寫新歌,同時也當起導演和藝術總監,展現多樣的才華。

小應說,這一次「快樂孤獨秀」劇場演唱會,將別開生面以「什錦炒飯」的狀態展現,除了樂團的音樂表演之外,還加入了「獨角戲」、「3D電影」、「脫口秀」、「舞蹈」等元素。

傳授元永齊 把妹四不絕招

小應為個唱做宣傳,師弟元永齊也來湊一腳,兩人聊起把妹術,小應傳授「四不一沒有」絕招,「四不」代表不主動、不搭訕、不廢話、不隨便,至於 「一沒有 」內容是什麼?小應打死也不願透露,他只回說:「來客串我演唱會,跟粒粒辣辣一起跳鋼管我就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