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臺北藝術節 5.28登場

2013第十五屆臺北藝術節將於8/1~9/8登場,藝術總監耿一偉以冒險新視界(Stay on the Road)為策展主題,強調藝術的冒險性與不同世界的碰撞。而臺北藝術節的目標,是去創造一個人們可以冒險的環境,讓他們看到自己從來沒想過的事物。冒險必須上路,藝術從不止步。 

 

2013TAF_poster今年節目將有來自八國的藝術家,帶來二十九場絕倫演出,除了首度在台灣曝光的國際邀演節目外,還有特別是國際藝術家與臺灣表演團體,共同創作的國際共製節目;在這十檔作品裡,題材包含人性糾葛、經典創新、人文關懷、表演首創等,藉由非凡想像力,在舞台上開展出新視界,提供豐富而充實的美感體驗。 

所有精彩節目將於528日(二)正式上線公告,敬請期待!

 

 

 

 

 

 

 

 

 

面對平淡,我們需要優雅而狂野的不凡想像。

翻越未知稜線,新視界近在眼前

17048公里外的林場馬戲,

北緯36度的人形機器人劇場,

穿梭時空200年的電音華格納,

藝術背包客 冒險 永遠在路上

 

歡迎加入Taipei Arts Festival粉絲頁,搶先獲得第一手資訊。

所有精彩節目詳見臺北藝術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