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臺北藝術節

「臺北藝術節」是臺北市政府自1998年起推行的重要文化政策,近年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及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共同承辦,是鼓勵年輕人創作,提供優秀藝術人才發揮創意,並整合相關藝文資源,展現藝術跨界合作豐富多元的重要平台。

2008年,臺北藝術節重新定位,以「創新、精緻、多元」為宗旨,秉持「以質精為根本、以口碑為酵素」的原則,提出「Bravo Only」的口號,凸顯表演藝術的當代性、創新形式及創新價值。每年夏天藉聚焦且密集的演出,推廣藝術教育的普及活動,給予市民質精深刻的美感體驗,為廣大民眾創造了這一代共同的美好記憶。同時,透過相關活動的舉辦,打開跨界合作的可能,活絡文創產業,促進台北國際觀光發展,將臺北文化城市的形象推向國際社會。

一個城市可以因經濟繁榮和社會安定而聞名,但擁有深厚文化藝術根底的城市,才能展現無可取代的獨特性,並且累積永續發展的能量。臺北藝術節正是匯聚國內外優秀藝術家的創造力和精采演出,具現當地特色、文化風格及國際社會的連結網絡,照亮台北城市的最佳實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北藝術節
    全站熱搜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