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長的話

說到臺北,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除了捷運、101大樓與跨年的燦爛煙火,臺北的文創巷弄、生活情致、創藝能量都逐漸成為人們愛上臺北的理由。

臺北是一座可愛的城市。臺北的可愛,是累積數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臺北人們共同努力而來的結果。每年,臺北藝術節都以「加速城市的想像力」為願景,為市民帶來全新視野的藝術作品,今年邁入第十五屆的臺北藝術節,持續以想像推動創新、以「創藝」為啟動力,以聚焦而密集的藝術表演活動,創造多樣的美學體驗、型塑美感生活,讓臺北成為高質感的文化之都。

本屆臺北藝術節以「冒險新視界」為策展主題,透過藝術家們不凡的想像力、敢於冒險的創意爆發力,將藝術作品提昇至另一視野境界,十齣精彩作品,來自八國的藝術家,二十九場絕倫演出,揉合古今巧思、創意突疆破界,非常值得期待。

臺北正成為一座懂得生活、適宜居住的幸福城市,這亦是臺北藝術節十五年來持續經營而成就的文化風景。在此,誠摯邀請各位市民朋友,在盛夏的臺北藝術節裡,一起展開想像冒險,用藝術來清涼心靈,在創意中共同尋求突破的感動!

臺北市市長
郝龍斌
民國102年5月謹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北藝術節
    全站熱搜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