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的話

2013年,臺北藝術節展望未來,歡迎市民朋友共襄盛舉,共同歡慶臺北藝術節的十五歲生日!

2013第十五屆臺北藝術節,持續引進國內外優秀展演節目,以「冒險新視界」為策展主題,聚焦想法新銳、作品成熟的中生代藝術家,引進大膽破格的藝術作品,題材包含人性糾葛、經典創新,藝術創作藉由非凡想像力,在舞台上開展出新視界,提供市民豐富而充實的美感體驗。

今年共十檔節目,透過國際邀演與國際共製,交融東洋、南亞、歐陸與臺灣本土文化觀點,涵蓋舞蹈、戲劇、展覽與行為藝術,探討阿茲海默症、機器人性、經典重生與文化衝突等多樣議題。從主題到形式,皆試圖挑戰常規與極限。此外,我們也與上海藝術節展開聯慶十五屆的互邀計畫,希望透過城市間的藝術文化互動,展現城市特有的活力與特質。

臺北藝術節支持藝術創作勇於冒險、敢於不凡,經由想像能一圓夢想、再攀高峰。想像是一種力量,想像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有限,而想像無限。衷心邀請所有市民朋友,在「臺北藝術節」裡一起探險藝術展演, 以想像與創新為腳步,從劇場出發,展開一場精采旅程!

臺北市文化局局長
劉維公
民國102年5月27日謹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北藝術節
    全站熱搜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