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藝術節粉絲頁│第一波抽獎分享活動

在臺北藝術節粉絲頁的活動頁下方 (連結)分享你【第一次看表演】的經驗,字數約150-200字左右,在4/16我們將從留言分享者中,抽出5位幸運得主,贈送SPACE YOGA時尚旅行包 (市價$680)一個!若當周未被抽中,仍可於下次持續投稿!每人限一次中獎機會。不過要在臺北藝術節的粉絲頁裡留言,才能參加抽獎。

臺北藝術節特別邀請藝術家們,分享第一次進劇場的經驗。首波是劇場界的流行教主-王嘉明,看完他的,你還記得你第一次進劇場的心情嗎?

分享_王嘉明  

記得第一次看崑曲應該是在大三(媽呀,20年前了,誰出的餿題目啊...)
一天下午學姐因為有事不能去就把票送我。我看著票面上寫著崑曲(後來查到是上海崑劇院),心想:啊...不是Pina或舞踏那種當代劇場,要看這麼老的東西啊...而且是在奇怪的國軍英雄文藝館演出,八成都是演給老頭子懷鄉用的。但又擔心第二天學姐問,只好硬著頭皮去。
後來現場是看得頭皮發麻、雞皮疙瘩掉滿地,覺得太恐怖了,怎麼有這種劇場感,而且這居然是自己文化的東西,也深覺這才是中文劇場應該有的聲音、身體、空間、音樂...巴拉巴拉巴拉拉(激動)。
於是,大四導了第一齣戲--小偷嘉年華。(嗯..這戲好像跟崑曲沒甚麼關係)

下一期「關於第一次看表演」將會請到誰呢?請鎖定臺北藝術節粉絲專頁,於4月22日擇吉時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