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海藝術節 雙城同慶

中國時報 【蔡孟妤/上海報導】2013-07-18 02:11 

台北藝術節和上海國際藝術節雙雙邁入十五周年慶,上海市政府昨日宣布,今年將首度與台北藝術節合作,以「雙城同慶」為主題,舉辦一系列兩岸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共同推動中華文化傳承與創新。

第十五屆台北藝術節於八月一日至九月八日舉行,上海國際藝術節則於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八日舉行。上海國際藝術節中心總裁王雋表示,兩節將互邀對方推薦優秀的演出劇碼,共同慶祝雙城藝術節十五周年。

上海青年導演王翀的新浪潮戲劇作品《雷雨2.0》,以及由香港藝術節與上海國際藝術節聯合委約、中國國家話劇院出品的話劇《青蛇》,都將於八月九日至十一日在台北演出。

台灣青年編舞家伍國柱代表作雲門舞集二《斷章》、朱宗慶打擊樂團《木蘭》、台灣國樂團等台灣團體,也將在十月登上上海國際藝術節舞台。

王雋表示,今年是上海台北雙城藝術節十五年來首度合作,希望從此搭起合作橋樑,把藝術節變為雙城文化交流的常態機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雨2.0
    全站熱搜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