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藝術節壓軸 快樂孤獨秀登場

轉載自公視新聞網(2012-09-07)

臺北藝術節閉幕節目,也是第一部劇場演唱會「快樂孤獨秀」今晚演出。這是一場結合演唱會、3D電影、裝置藝術、脫口秀、戲劇表演的派對,也可以說是一場之前都無的劇場實驗。

「夾子電動大樂隊」的主唱應蔚民人稱小應、他在海角七號走紅,如今他要帶著樂團開演唱會,地點是在劇場裡。

快樂孤獨秀以影像揭開序幕,接著是一首首新歌輪唱,然後插入一段無厘頭的廣播劇,接著又是一段古董商、女主管、漫畫工作者在台上獨白,談自己人生的荒謬。

這樣一段一段脫口秀與表演的接力呈現,看似熱鬧,但又各自表述,要說的是生存的孤獨及無能為力。【快樂孤獨秀】既然快樂又怎會孤獨?小應說這是要表達一種寂寞到想死、卻又想辦法自得其樂活下去的現代人,希望大家看完表演之後也能看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