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錯誤 The Dreamy Fallacy

廣藝劇場  李泰祥經典歌曲音樂劇

20101221-0600-美麗的錯誤.jpg      

舉一杯酒與歲月,敬一段
美麗的錯誤
一位音樂家的藝術、愛情與生命 


巨人關鍵字:作曲家-李泰祥  

8/26  Fri    19:30
8/27  Sat    14:30 19:30
8/28  Sun    14:30

演出場地|中山堂中正廳
票  價|500 800 1000 1200 1500 2000

120分鐘,含中場休息。
中文演出,首演備英文字幕。
首演場演出後進行創作分享。
演出製作│廣藝基金會
監製|林百里 
作曲家|李泰祥
製作人/編劇 |楊忠衡  
導演及編舞|伍錦濤 
特別演出|許景淳
共同演出│葉文豪、洪瑞襄、程伯仁、江翊睿、鐘筱丹、買黛兒、管罄、楊斯琪
舞蹈演出│流浪舞蹈劇場
編曲| 王倩婷
舞台設計|房國彥
燈光設計|黃祖延
服裝設計|林恆正
歌唱指導|魏世芬


什麼故事在那裡,等待結局?什麼愛情在遠方,守候良人?
什麼藝術在天際,值得終生尋覓?什麼錯誤在生命,化作永恆美麗?

〈橄欖樹〉、〈一條日光的大道〉、〈歡顏〉、〈走在雨中〉、〈告別〉、〈你是我所有的回憶〉,詞境中的追尋與反思,美麗與錯誤,這些看似矛盾的要素,不斷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美麗的錯誤》串起29段台灣詩文、29首李泰祥經典歌曲,帶給所有人思考的線索,撫慰的力量,延續品嚐生命與愛情的勇氣。

一位藝術家傳奇的一生始於對自由的渴望;生命的高峰站立於強烈使命與激昂思想之上;創作的靈感來自忘情浪漫的天性,以及對愛情的懷想。《美麗的錯誤》由廣藝劇場藝術總監楊忠衡編劇製作,流浪舞蹈劇場總監伍錦濤編舞導演,以及台灣音樂劇優質演員洪瑞襄、程伯仁、江翊睿……,共同詮釋一段屬於你我的尋夢故事,淬煉出每一個靈魂背後珍藏的記憶,與您一同重啟台灣浪漫時代的風華。


作曲家 李泰祥

如果你曾經在聆聽《橄欖樹》時,深受感動;如果你吟唱《相遇》時,了悟人生的緣份,那麼你只認識了李泰祥的一半,唯有將他前半生在古典音樂上的努力,與這些年在藝術與大眾音樂創作的成就結合起來,才能得見他巨大的身影。 
  
這位謳歌生命的勇者,出生台東馬蘭鄉原住民家庭。國立藝專音樂科畢業後,隨即受聘為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開始在國內外舞台上嶄露音樂才華。一九七四年冬,受聘擔任台灣省立交響樂團及國立台灣大學管弦樂團指揮,並致力於創作。重要作品有《大神祭》、《太虛吟》、《大風兮起》、《張騫傳》、《棋王》等,涵括清唱劇、舞劇音樂、室內樂曲、大型歌劇等各類型,創作力豐沛。後來他跨入流行音樂領域,甚至譜寫許多電影音樂,膾炙人口作品有《少年遊》、《美麗的錯誤》、《一條日光的大道》、《雨中徘徊》等,大眾皆朗朗上口。
  
八○年代後期是李泰祥的事業全盛期,他發光發熱。近二十年來卻飽受帕金森氏症所苦,但他早已將自己的愛情、人生故事和藝術交融,譜寫出精采的生命篇章。
  

廣藝劇場

「廣藝劇場」是「廣藝基金會」為築夢的表演藝術工作者所搭起的表演藝術新場域;一個以「創造」為起點、以「製作」為單位的發想平台。首創於2010年,用意在容納多重向度的創作人才,包含文字、音樂、肢體、設計,任何值得在人們心中留下記憶的創作,都能夠在這裡被實現,並期待以「有機劇場」的運作方式,讓優質作品透過與觀眾交流的過程持續成長。《美麗的錯誤》是我們的第一步,匯集各方人馬,走演於各展演空間,為的是在充滿競爭與壓迫的世代中,提供生命的熱情與花火,而這也是我們始終相信的,藝術之於人類社會的不可取代性。 


廣藝基金會
2010年元月以推廣華人表演藝術為宗旨的「廣藝基金會」正式成立,希望以有限的資源,攪動台灣表演藝術的一池春水。透過「廣藝劇場」、「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獎勵辦法」等平台,使得優質人才與作品永續發展。


跟著藝術巨人充電放電 專題講座  {免費參與} 
地點:誠品敦南店B2視聽室 

7/9  Sat  15:30~17:00 
主題:橄欖樹下的傳奇-當音樂舞蹈碰上愛情故事
與談人:楊忠衡(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樂評家)
              鍾耀光(台北市立國樂團團長)
              平珩(編舞家/舞蹈空間舞團藝術總監)

演出後創作分享  
             
8/26(Fri)  《美麗的錯誤》
分享者:楊忠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