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可以最近距離認識現代舞蹈國王佛塞的機會!

NW06.jpg  

臺灣表演藝術界引頸期盼多時的《與佛塞同步─威廉‧佛塞新媒體藝術系列展覽》,將於7月28日登場,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2至5號倉庫,進行為期32天的展演活動。

為了引領大家走進佛塞的舞蹈世界,我們特別邀請國內知名舞者及編舞者擔任「明星舞者導覽員」,包括黎美光、吳碧容、張秀萍、王維銘、于明珠、陳武康、蘇威嘉、葉名樺、謝明霏、董怡芬、鄭伊雯、余彥芳、莊增榮等,並徵選舞蹈系所優秀學生作為導覽志工,分享他們對舞蹈的豐富感受,讓你從認識佛塞、了解編舞,甚至愛上舞蹈。

《與佛塞同步─威廉‧佛塞新媒體藝術系列展覽》  免費參觀

展出場地松山文創園區2-5號倉庫   怎麼去?-不迷路交通指南!

展出時間
7/28(四)-8/28(日) 
周一至周三 14:00-19:00
周四至周日 14:00-22:00

導覽時段
周一至周三 14:30-15:30  16:30-17:30
周四至周日 14:30-15:30   16:30-17:30  18:00-19:00

舞蹈明星導覽員時間表(陸續新增中...)

螢幕快照 2011-08-07 上午11.28.4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