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藝術節粉絲頁│第三波抽獎分享活動

5/7-5/
14期間,在臺北藝術節粉絲頁的活動頁下方 (連結)分享你【第一次看表演】的經驗,字數約150-200字左右,在5/15我們將從留言分享者中,抽出5位幸運得主,贈送SPACE YOGA時尚旅行包 (市價$680)一個!

臺北藝術節特別邀請到劇場導演─馬照琪,分享她的心得

馬照琪 分享

我第一次真正自己買票進劇場看戲是高中的時候。那時候念的是總統府對面的小青蛙學校,下課後總是趕場去赫哲報到,晚飯是騎樓炒麵或牛肉燴飯。那時候兩廳院剛蓋好沒多久(啊洩漏年紀了!),學校要交演出報告還要繳票根。於是那天放學後我不再直走重慶南路而轉進衡陽路的中山堂去看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由金士傑與林青霞主演(是的!)。我還記得當場燈全暗之後的興奮心情,戲進行時被演員的對話與肢體逗得忍不住柯柯大笑,還有劇終時淚水從臉頰滑過的感覺。那時候我就對自己說,「是的,這就是我以後要做的事情。」於是一切就從那一刻開始…

特別提醒:
a. 留言者,也請再發一則私訊給我們,留下你的email及電話,好讓我們後續能順利通知你得獎訊息。
b. 每人限一次中獎機會。在第一波及第二波活動時曾分享留言者,若未曾中獎,此次仍可持續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