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臺北藝術節 

顛覆神聖嬉笑臺北城

 

臺北核心國際參與 顛覆演出及國際展覽 8/2~9/9精彩可期

 

顛覆,讓生活更有創意!

 

今年夏天的關鍵詞,只有「顛覆」和「喜劇」!

顛覆,是要你我用新的思維和視角,對應多變的世事與生活。

文學巨擘米蘭昆德拉說:「喜劇是對神聖的顛覆。」

仲夏臺北,就讓我們用藝術為媒介,一起顛覆神聖,開展更有創意的生活!

 

2012臺北藝術節將於8/2~9/9登場。今年以「顛覆神聖-嬉笑臺北城」為策展主張,由藝術總監耿一偉嚴選不同文化背景下各類「喜劇」作品,有經典的荒謬劇、逗趣的即興喜劇、創新的音樂劇場及多媒體舞蹈演出,國內外藝術家以顛覆作為創造的開始,為都會人提供另一種觀點,讓你形塑獨特有型的生活態度。

 

 

所有精彩節目在5/28()正式上線公告,敬請期待!

歡迎加入Taipei Arts Festival粉絲頁,搶先獲得第一手資訊。

 

文章標籤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ow Me Your Humor      

運用你的幽默感,顛覆看世界的慣性視角,拍下最有趣的一景,
就有機會將Lomography Diana相機帶回家!

 

2012臺北藝術節與Lomography合辦「Show me your humor」徵件活動 ,邀請視覺玩家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加上無與倫比的幽默感,拿起相攝機,拍下最有趣的生活趣事或景色。用獨特的創意,贏得精緻獎品!

文章標籤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