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舞蹈表演

Play‧包浩斯14  

© Bauhaus Dessau Foundation

 

《Play.包浩斯-解放經典》
08/04(六) 16:30
08/11(六) 16:30
地點:BSSS 1 包浩斯舞台

 

《流動課堂》
08/02-05(四-日) 14:30
08/10-12(五-日) 14:30
地點:BSSS 2-5區

 

藝術總監|托斯頓˙布魯梅
媒體藝術家|馬庫斯˙奈比、史黛芬˙慕黑
編舞家與舞者|陳韻如
協同舞者|邱鈺雯、陳柏廷

Jam Out01  

© Bauhaus Dessau Foundation

 

Play.包浩斯-解放經典
一項結合舞蹈裝置的演出,一種圖像式的空間結構,而非搬演先行構思好的敘事或故事。這項表演創造出一個空間,運動、音樂與舞臺表演等元素,在此互相抗衡互動,達成某種和諧性;而觀眾是這場表演的主體,唯有在每位觀眾的觀看中,演出的和諧性才會始終如一。此作品最根本的概念,便是直接進入遊戲中,如同從事電影的後製工作。

 

Yun-Ju Chen  

編舞家與舞者|陳韻如
編舞家,舞者,健身教練。身為舞者,其表演身影出沒臺灣各大舞團,2009年至2010年間參與德劭安哈特戲劇院的芭蕾舞演出,2010年於玫舞擊《Woo! 芭比》中獨舞演出。2007年起致力於編舞創作,作品包括《Not 1 But 3》 (2007全國舞蹈大賽提名 ),與當機劇場合作的馬戲特技戲劇舞蹈《Moi》 (2008)。2009年起,與托斯頓˙布魯梅共同發展系列舞蹈動能作品,包括《走道》、《儀器》,兩人於2011布拉格四年展發表《Play.包浩斯-解放經典》概念及表演方法,配合發展中作品,以講座示範表演及工作坊等方式呈現;2012年六月應邀前往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演出。

 

協同舞者|邱鈺雯
自由舞者及舞蹈教學工作者。2008年至2011年擔任林文中舞團(WCdance)專職舞者,演出舞團年度製作小系列作品《小》、《情歌》、《尛》、《小南管》,並在臺灣各地巡迴演出。曾與張曉雄、林向秀、詹佳惠、潘莉君、鄭宗龍、陳武康、黃建彪、周怡、林志斌、Robert Regala、Patrizia Hermiujard……等藝術家合作,並與台北越界舞團、林向秀舞團、安娜琪舞蹈劇場、世紀當代舞團、體相舞蹈劇場、舞鈴舞蹈劇場、羊喚劇場等舞團、劇團合作演出,也曾隨各團赴法國亞維儂、紐約、科羅拉多、香港、廣州、印度等國家參與國際性的舞蹈表演。

 

協同舞者|陳柏廷
表演藝術工作者及臼井靈氣治療師。曾受過陳式太極、靜心瑜伽、阿根廷Tango等訓練。2010年進入無垢舞蹈劇場培訓班至今。2011年於日本鈴木忠志劇團學習《鈴木表演方法》及實習演出。近年代表作品有:音樂時代劇場《四月望雨》,聲動劇團 《遍處》,綠光劇團《領帶與高跟鞋》,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2012》、 (入圍台新藝術獎2009年度十大演出),香港前進進劇團《hamlet–b.》(獲香港小劇場年度最佳演出、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獎)2011兩廳院旗艦製作鈴木忠志《茶花女》, 2012法國外亞維農藝術節《音噪城市》。

arrow
arrow

    Bravo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